【敬邀參與】2022.12.24(六)「2022淨零永續共識營」

  • 2022-12-0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
因應全球氣候危機,淨零永續成為全球關注議題。北醫大長年關注全球永續發展,從醫學專業出發,與政府部門及社群組織等國內外機構合作鏈結,希望不僅從教學及社會面發展,未來更能從研究面向出發,以落實大學的社會責任。期望「淨零永續」這重大議題在本校紮根,進而帶領社會進行改變,目前結合公私立大學、產業及政府研究單位籌組淨零永續研究團隊,以「醫療場域」為規劃主體,落實政府淨零永續政策。

本次共識營由本校公共衛生學院及研究發展處共同主辦,已邀請政府部門長官及本校董事長、校長及三院院長等共同與會參加,希望藉舉辦「2022淨零永續校共識營」讓一校三院同仁更了解政府的規劃與期待,以及現階段學校各項淨零永續研究規劃主軸,能更切合政府政策需求進而推動與發展,加速淨零永續的概念普及與應用廣度,創造更多福祉。

共識營資訊如下:
活動日期:111年12月24日(週六)
活動時間:上午8時50分至下午12時00分
活動場地: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樓胡水旺國際會議廳(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)
報名截止日:111年12月19日(週一)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wNks3sJDBEXJNf9T6
 
備註:

1.本次共識營演講以中文為主,其中"未來食品"為全英語演講

2.完成課程要求者,得認列北醫大主管及教職員教育訓練時數/附屬醫院繼續教育訓練積分:4小時/點

 

承辦單位: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院、研究發展處

聯絡人:公共衛生學院汪小姐(coph@tmu.edu.tw  02-27361661#6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