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外部活动] 基因治疗国际趋势论坛-开创新医学革命 翻转罕病人生

  • 2022-10-11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【多元•新局基因治疗国际趋势论坛】
基因疗法的出现,为罕见疾病患者带来新曙光!有别于传统的治疗方式,基因治疗以细胞层面修复致病的根本,可望让病患无需长期接受治疗,减轻疾病管理负担。
 
《远见》与辉瑞共同合作,举办基因治疗论坛。汇聚7位产、学、研重磅讲者深度交流,从不同面向探讨全球基因治疗的发展趋势,邀您一同展望基因治疗实现的新未来!
 
👉立即报名:https://event.gvm.com.tw/202210_pfizer/?from=pfizer
 
📌时间:11/5(六)上午9:00-11:50(8:30来宾报到)
📌地点:政大公企中心国际会议厅(北市金华街187号)
📌重磅讲者:
《远见》杂志社长杨玛利、辉瑞大药厂总裁叶素秋、卫福部中央健康保险署署长李伯璋、Senior Vice President, Global Gene Therapy Business at Pfizer Inc, Bob Smith、台大医院教授胡务亮、台中荣总罕病暨血友病中心主任王建得、高医教授钟育志、中华民国肌萎缩病友协会医师陈燕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