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敬邀参与】2022.12.24(六)「2022净零永续共识营」

  • 2022-12-0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
因应全球气候危机,净零永续成为全球关注议题。北医大长年关注全球永续发展,从医学专业出发,与政府部门及社群组织等国内外机构合作链结,希望不仅从教学及社会面发展,未来更能从研究面向出发,以落实大学的社会责任。期望「净零永续」这重大议题在本校紮根,进而带领社会进行改变,目前结合公私立大学、产业及政府研究单位筹组净零永续研究团队,以「医疗场域」为规划主体,落实政府净零永续政策。

本次共识营由本校公共卫生学院及研究发展处共同主办,已邀请政府部门长官及本校董事长、校长及三院院长等共同与会参加,希望借举办「2022净零永续校共识营」让一校三院同仁更了解政府的规划与期待,以及现阶段学校各项净零永续研究规划主轴,能更切合政府政策需求进而推动与发展,加速净零永续的概念普及与应用广度,创造更多福祉。

共识营资讯如下:
活动日期:111年12月24日(周六)
活动时间:上午8时50分至下午12时00分
活动场地:台北医学大学医学综合大楼后栋16楼胡水旺国际会议厅(台北市信义区吴兴街250号)
报名截止日:111年12月19日(周一)

报名连结:https://forms.gle/wNks3sJDBEXJNf9T6
 
备注:

1.本次共识营演讲以中文为主,其中"未来食品"为全英语演讲

2.完成课程要求者,得认列北医大主管及教职员教育训练时数/附属医院继续教育训练积分:4小时/点

 

承办单位:台北医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、研究发展处

联络人:公共卫生学院汪小姐(coph@tmu.edu.tw  02-27361661#6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