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公告】1102学期第二次开放毕业生填写英文姓名

  • 2022-06-14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
【重要公告,第二次开放系统】

未于429日前填写英文姓名者,将于下列时间再次开放,逾期不再开放填写及制作学位证书,请把握开放期间尽速填写并送出,以避免影响领取学位证书事宜。

一、第二次开放填写期间:111613日至622日止,逾期不再开放填写

    (一)请至教务学务系统填写学位证书英文姓名。路径:「学籍」→「维护学生资料」→「学位证书英文姓名」。

    (二)未于期限内填写英文姓名,或其英文姓名不符合规定者,不制作学位证书。学位证书一旦核发后,不得再要求重新制作。

二、填写英文姓名规范

   (一)依护照的译名及格式填写,未申请护照者,依通用译音书写,请至「外交部领事事务局」查询。网址:https://www.boca.gov.tw/sp-natr-singleform-1.html (护照/外文姓名中译英系统)

   (二)本校依据同学填写资料制作学位证书,敬请务必谨慎填写,送出前请务必再次确认。学位证书一旦核发后,不得再要求重新制作。

 

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注册组陈小姐(#2113)联系,谢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