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填问卷抽好奖】双语中心-全英语教学课程政策实施与需求调查

  • 2022-10-1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为配合政府「2030双语国家政策」,并达成本校成为「国际一流医学大学」的愿景,本校规划强化学生英语能力,推动全英语授课(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, EMI),以培育国家级医疗生物科技的人才,提升本校整体国际竞争力。
希望透过本次问卷调查,更加了解学生的实际想法与需求,做为校方在推动双语政策上的重要参考依据,感谢您的填答。
 
【EMI课程】定义: 系指使用全英语教授专业(非语言)之课程。      
※问卷对象:台北医学大学日间学制学生
※问卷连结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Dthc3RDVpF8s2jK5ljdQQlDPMBK1xd30bjZG8PPavc0Sg2Q/viewform
※开放时间:2022年10月11-23日(日)23:59止
※活动说明:
●奖项:
Apple Watch  Series 8,共2
AirPods耳机第3代,共6名
小米手环第7代,共8名
超商礼卷200元,共20名
●抽奖及公布日期:于2022年10月26日(三)公布中奖名单于教务处双语教育推动中心网站。
●填写完线上问卷即可获抽奖机会,每人限填答一次问卷,重复填答不列入抽奖计算。
联络人:教务处双语教育推动中心 丁怡瑄小姐(分机#2152或E-mail: yihsun@tmu.edu.t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