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填問卷抽好獎】雙語中心-全英語教學課程政策實施與需求調查

  • 2022-10-1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為配合政府「2030雙語國家政策」,並達成本校成為「國際一流醫學大學」的願景,本校規劃強化學生英語能力,推動全英語授課(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, EMI),以培育國家級醫療生物科技的人才,提升本校整體國際競爭力。
希望透過本次問卷調查,更加了解學生的實際想法與需求,做為校方在推動雙語政策上的重要參考依據,感謝您的填答。
 
【EMI課程】定義: 係指使用全英語教授專業(非語言)之課程。      
※問卷對象:臺北醫學大學日間學制學生
※問卷連結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Dthc3RDVpF8s2jK5ljdQQlDPMBK1xd30bjZG8PPavc0Sg2Q/viewform
※開放時間:2022年10月11-23日(日)23:59止
※活動說明:
●獎項:
Apple Watch  Series 8,共2
AirPods耳機第3代,共6名
小米手環第7代,共8名
超商禮卷200元,共20名
●抽獎及公佈日期:於2022年10月26日(三)公佈中獎名單於教務處雙語教育推動中心網站。
●填寫完線上問卷即可獲抽獎機會,每人限填答一次問卷,重複填答不列入抽獎計算。
聯絡人:教務處雙語教育推動中心 丁怡瑄小姐(分機#2152或E-mail: yihsun@tmu.edu.t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