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职员讲座】04/19 (三) 09:00-12:00 绿色医疗论坛

  • 2023-04-0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各位老师、同仁,您好:

气候变迁为目前全球共同面临的问题,而医疗产业为高密度排碳源头之一,用电与碳排放息息相关,绿能医疗以及医院减碳也成为各国关注重点。
绿色医疗论坛特别邀请产官学界的专家学者,分享台湾医疗净零与医院永续发展,从政策的推行到实际的应用,
了解医疗产业在推动温室气体管理与减量上,建立应对的调适管理策略,并提升软、硬件的因应能力,以降低气候变迁所带来的冲击,迈向健康永续。
欢迎教职员踊跃参与!

【活动资讯】
This is an image
(一)时间:民国112年4月19日(星期三)09:00-12:00。
(二)地点:本校医学综合大楼前栋4楼 诚朴厅。
(三)报名方式:采线上报名,https://forms.gle/KzXjNWwHZnAwq18E7
(四)报名截止日:即日起至民国112年4月14日(星期五)止
(五)活动议程请参阅附件
(六)本活动认列教职员继续教育训练时数2.5小时
(七)联络人:永续发展处 留启华 分机:2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