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職員講座】04/19 (三) 09:00-12:00 綠色醫療論壇

  • 2023-04-0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各位老師、同仁,您好:

氣候變遷為目前全球共同面臨的問題,而醫療產業為高密度排碳源頭之一,用電與碳排放息息相關,綠能醫療以及醫院減碳也成為各國關注重點。
綠色醫療論壇特別邀請產官學界的專家學者,分享臺灣醫療淨零與醫院永續發展,從政策的推行到實際的應用,
了解醫療產業在推動溫室氣體管理與減量上,建立應對的調適管理策略,並提升軟、硬體的因應能力,以降低氣候變遷所帶來的衝擊,邁向健康永續。
歡迎教職員踴躍參與!

【活動資訊】
This is an image
(一)時間:民國112年4月19日(星期三)09:00-12:00。
(二)地點:本校醫學綜合大樓前棟4樓 誠樸廳。
(三)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https://forms.gle/KzXjNWwHZnAwq18E7
(四)報名截止日:即日起至民國112年4月14日(星期五)止
(五)活動議程請參閱附件
(六)本活動認列教職員繼續教育訓練時數2.5小時
(七)聯絡人:永續發展處 留啟華 分機:2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