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讲公告】欢迎参加2022/7/23(六)10:00 韩柏柽教授-「癌友正统治疗之外的秘密武器」

  • 2022-07-08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
欢迎莅临参加韩柏柽教授-「癌友正统治疗之外的秘密武器」演讲

 

成功抗癌逾10年的韩柏柽教授,曾任台北医学大学进修推广处处长,

于2022年2月1日退休,现为本校名誉教授。

在韩教授抗癌十年几年中, 除了 服用标靶药、化疗、放疗及开刀的治疗之外,

还有什么样的秘密武器,能让韩教授与癌症奋战十年之后凯旋而归,历经抗癌奇蹟。

韩教授在退休之后,更有许多的养生心得可以与我们分享,欢迎踊跃报名参加。

 

日期:2022.07.23()上午10:00-12:00 (9:30开始报到)

地点:台北医学大学后栋16楼国际会议厅

报名网址:https://forms.gle/zZq2fc6Dpt4yxrkL8

 

依本校防疫规定,校外人士须于入校前1-3天填写入校申请单: HTTPS://Glbsys.tmu.edu.tw/guestsig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