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講公告】歡迎參加2022/7/23(六)10:00 韓柏檉教授-「癌友正統治療之外的秘密武器」

  • 2022-07-08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
歡迎蒞臨參加韓柏檉教授-「癌友正統治療之外的秘密武器」演講

 

成功抗癌逾10年的韓柏檉教授,曾任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處長,

於2022年2月1日退休,現為本校名譽教授。

在韓教授抗癌十年幾年中, 除了 服用標靶藥、化療、放療及開刀的治療之外,

還有什麼樣的秘密武器,能讓韓教授與癌症奮戰十年之後凱旋而歸,歷經抗癌奇蹟。

韓教授在退休之後,更有許多的養生心得可以與我們分享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。

 

日期:2022.07.23()上午10:00-12:00 (9:30開始報到)

地點:臺北醫學大學後棟16樓國際會議廳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zZq2fc6Dpt4yxrkL8

 

依本校防疫規定,校外人士須於入校前1-3天填寫入校申請單: HTTPS://Glbsys.tmu.edu.tw/guestsig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