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公告】课程抵免

  • 2023-08-15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
※系统连结(仅于申请期间开放)

  

※申请对象

  申请对象:112学年度第一学期入学之研究所入学新生
  ☆仅得以入学前修习之课程提出申请。

  ☆申请学分抵免,须于入学当学年度办理,并依规定日程申请,逾期逾时不予受理。
   预计办理休学者,务必于休学前完成申请,复学时不得提出,未依规定辧理而影响个人权益,请自行负责。
  ☆入学后已修习之课程(含停修或取得成绩),不得再申请该课程之抵免。
  ☆以原校一门课程申请抵免本校一门或多门课程,或以原校多门课程合并抵免本校任一门课程,
   原校课程经核准抵免本校任一门课程,则不再核准抵免其它申请之课程。
  ☆至教务学务系统完成线上申请且点选【送出】,并缴交纸本文件始完成学分抵免申请,倘未能于规定时程内
   完成此二步骤,则视同未完成申请,不予受理。

※重要时程

抵免流程 时间 说明
系统申请 112.08.17(W4)
09:00
~
112.08.22(W2)
17:00
1.请至教务学务系统申请。申请期间系统24小时开放,逾期逾时者不予受理。
 路径:学校首页→学生→个人资料→教务学务系统→教务系统→抵免
2.须上传下列文件之PDF扫描档,如有多页,请扫描为一个档案。
 ★历年成绩单正本(不接受学期、学年成绩单),请以萤光笔于历年成绩单上
  标示欲抵免科目成绩单为等第制者,请同时上传百分制及等第制成绩转
  换对照表。

 ★授课大纲(含授课进度表)。
 ※上述文件及佐证文件请勿拍照上传,非PDF档、缺件、内容不完整或模糊
  不清,导致无法辨识审查,不予受理。

 
纸本缴件 112.08.17(W4)
09:00
~
112.08.22(W2)
17:00
完成线上申请后,须于期限内缴交历年成绩单正本(须与上传文件一致,包含印制日期。不接受学期、学年成绩单),放入信封袋,封面请注明「1121学期申请学分抵免-学系名称、学号、姓名」亲送或寄达本校信义校区教务处注册组。
(110台北市信义区吴兴街250号医学综合大楼后栋4楼)。
※持国外学历申请者,须缴交经台湾驻外馆验证之历年成绩单正本。
※学士班学生上修研究所课程,须检附未认列毕业学分证明,已认列学士班毕业学分,
 不得抵免。
(逾期逾时概不受理申请)
查询结果 开学第一周 1.请至教务学务系统查询,预计开学第一周开放查询抵免结果,实际时程须视各单位
 审查进度而定。
2.审查结果经核准后不得更改,未如实填写或上传资料者,经查证属实,已同意
   抵免之课程,则予以取消。
※凡入学后办理停修或取得成绩之课程,皆无法申请第二学期补抵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