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重要资讯】公卫学院Covid-19确诊通报重要注意事项-10月13日起大专校院防疫机制调整

  • 2022-10-0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转知公卫学院Covid-19确诊通报重要注意事项-10月13日起大专校院防疫机制调整
校内快筛阳性通报流程如下:
快筛阳à通报系所/学院窗口à学院通报学校à教务处寄发通知信件给授课教师提供线上课程
如因确诊、快筛阳性无法到校上课者,不需要请假!! 不需要请假!! 不需要请假!!
不要去学生请假系统请假,因为学务处会退件给您,而影响学院通知校方的时间。
务必先与系所/学院窗口联系以利尽速通报相关资讯给学校及授课教师,学生防疫相关规定请详见学务处公告:(连结
 
公卫学院防疫窗口Line ID:@tmu_coph
各单位防疫窗口如下:
 
公卫学院-汪世洁秘书(m513096009@tmu.edu.tw)
公卫系-李芳宇秘书(fangyu@tmu.edu.tw)
伤防所- 陈琴宜秘书(chenchinyi@tmu.edu.tw)
全卫学程-陈奕瑄秘书(gina0860330@tmu.edu.tw)
应流学程-留启华秘书(cdefg289@tmu.edu.tw)
 
依据昨天指挥中心及教育部的公告,
如果您的同住家人或是室友确诊,也请务必通报学院/学系窗口,并主动告知快筛结果后才可到校上课!!
于自主防疫期间之防疫措施调整如下:
图片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