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重要資訊】公衛學院Covid-19確診通報重要注意事項-10月13日起大專校院防疫機制調整

  • 2022-10-0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轉知公衛學院Covid-19確診通報重要注意事項-10月13日起大專校院防疫機制調整
校內快篩陽性通報流程如下:
快篩陽à通報系所/學院窗口à學院通報學校à教務處寄發通知信件給授課教師提供線上課程
如因確診、快篩陽性無法到校上課者,不需要請假!! 不需要請假!! 不需要請假!!
不要去學生請假系統請假,因為學務處會退件給您,而影響學院通知校方的時間。
務必先與系所/學院窗口聯繫以利盡速通報相關資訊給學校及授課教師,學生防疫相關規定請詳見學務處公告:(連結
 
公衛學院防疫窗口Line ID:@tmu_coph
各單位防疫窗口如下:
 
公衛學院-汪世潔秘書(m513096009@tmu.edu.tw)
公衛系-李芳宇秘書(fangyu@tmu.edu.tw)
傷防所- 陳琴宜秘書(chenchinyi@tmu.edu.tw)
全衛學程-陳奕瑄秘書(gina0860330@tmu.edu.tw)
應流學程-留啟華秘書(cdefg289@tmu.edu.tw)
 
依據昨天指揮中心及教育部的公告,
如果您的同住家人或是室友確診,也請務必通報學院/學系窗口,並主動告知快篩結果後才可到校上課!!
於自主防疫期間之防疫措施調整如下:
圖片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