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WAS工作坊] 111/11/25, 五, 09:00-12:00 全基因體甲基化關聯性分析工作坊

  • 2022-11-0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多年來DNA甲基化已被證實在胚胎發育及生物調控網絡中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,從胚胎到成人都深受 DNA 甲基化調控,DNA 甲基化缺陷可能導致影響基因表達、胚胎發育異常、癌症等。隨著次世代定序的發展與進步,更可以依實驗題材設計探索不同生物樣本間其DNA甲基化程度上的改變,本次邀請Taiwan Biobank林建維生物資訊專員前來介紹與帶領實作,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!
ewas.jpg
【活動資訊】
日  期:2022年11月25日 (五)
時  間:09:00-12:00
地  點:教研五樓501會議室
講  師:林建維 (Taiwan Biobank生物資訊專員)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Ju5kvZzD1i5Cq64X8
主辦單位:應用流行病學碩士學位學程